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虎振 2017-03-23 22:20:57
[摘要]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霍学喜教授作了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辅导讲座。

  3月23日,省政协召开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省政协主席韩勇出席并讲话,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郑小明,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陈强,省委常委、省政协副主席、省委政法委书记祝列克,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李冬玉、千军昌、冯月菊、孙其信、张社年和秘书长闫超英出席会议。

  会上,孙其信和李晓东先后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

  韩勇在闭幕会上作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和俞正声主席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下功夫学习和掌握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要通过学习两会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新思路和新要求上来,统一到落实中共陕西省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确定的工作任务上来,下功夫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韩勇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工作的主体,政协作用的发挥在于委员,政协活力的展现要看委员,政协事业的不断发展必须依靠委员。要把发挥委员主体作用作为政协工作的基础和关键环节来抓。要切实增强委员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通晓政情社情民情,找准发挥作用之地;积极拓宽履职平台,不断丰富载体形式;继续加强服务管理,保障委员有效履职;引导委员修身律己,积极争做社会楷模,真正在陕西实现追赶超越中勇立潮头,主动担当,建诤言、献良策。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霍学喜教授作了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辅导讲座。

  华商记者 马虎振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省政协 常委会 两会精神

上一篇:国足1比0韩国取12强赛首胜!​里皮到底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下一篇:陕西将检查救助站外托养 发现违纪行为严肃查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