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私家车在电子三路连撞8车后逃逸 2名路人被撞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3-24 08:00:08 编辑:曹静 作者:张晴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轿车撞上路边车本报记者张晴悦摄

  都说“车祸猛于虎”,但就有人“偏向虎山行”。

  恐怕现在连儿童都知道,酒驾的危害有多大,但是一些司机依旧置若罔闻,将交通安全抛至脑后。还有一些驾驶员开车只顾着“速度与激情”,完全忘记事故的发生就在转瞬之间。

  我们在马路上经常可以看到,超速,乱停乱放,随意变道,开“斗气车”……

  不闯红灯,不超速,不醉酒驾车,不横穿马路等等这些简单的出行常识,既是遵守交通规则的表现,也是一种文明行为。道路连着你和他,安全系着千万家,珍惜生命,遵章出行。

  时间:3月23日早上6时40分地点:大庆路

  轿车失控冲上道沿 路边车遭殃

  昨天早上,市民孙先生从大庆路潘家村段路过。一辆白色的福特轿车撞上了路边一辆东风雪铁龙,直接将雪铁龙的右侧后轮处撞出一个大窟窿。孙先生连忙跑上前去查看,肇事车里连带驾驶员4名乘客所幸没有受伤,但也被这场突如其来的车祸吓坏了,半天缓不过神来。

  孙先生告诉记者:“当时雪铁龙被撞得不轻,福特车车轴断裂,还爆胎了。”事发后,雪铁龙车主和交警莲湖大队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据福特车驾驶员称,自己是为了躲避突然变道的一辆出租车才失控撞上了路边的车。雪铁龙车主表示,自己的爱车才买了不到一年,因为小区没有停车位晚上才停在道沿上,没想到遭遇“飞来横祸”。

  “我们双方协商说去4S店修车,今天也没办法去上班了,初步估计损失上万元。听好几个目击者说,肇事的福特车车速不低。”雪铁龙车主说。

  昨天下午,记者从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梁警官处核实此事。梁警官告诉记者,白色福特车撞上雪铁龙后,后者又撞上了前面停放的一辆车,3车不同程度受损。

  交警提醒:司机驾驶汽车应严格按照交通法规规定的车速行驶。城市道路车多人多,更应多观察,集中精力驾驶。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交警 福特 斗气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