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闭幕 陕西队斩获1金3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4 07:28:32 编辑:靳聪 作者:张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6161.jpg

今日,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将结束7天的赛程。华商报记者从大赛组委会获悉,比赛前6天,陕西队郝晨博、杜鑫蕊获混合双人3米跳板冠军。此外,陕西队还斩获3银3铜。

6天14个项目完成角逐

据了解,3月18日比赛首日,山西队张星浩获男子1米跳板冠军,河北209队索咪娅获女子个人全能冠军,陕西队郝晨博、杜鑫蕊获混合双人3米跳板冠军。

3月19日,江苏队孙梦晨获女子1米跳板冠军,天津队的黄子淦获男子个人全能冠军,天津队朱勇鑫、陈叶源获混合双人10米跳台冠军。3月20日,河南洲克队的王尚飞、马瞳获得混合全能冠军,天津队的丁蕊获得女子跳台冠军。3月21日,四川洲克队的陈佳、苗裕琳获得女子双人跳台冠军,河北209队的王勇获得男子3米跳板冠军。3月22日,天津队的曹李智、黄子淦获得男子双人跳台冠军,河北209队的贾东瑾获得女子3米跳板冠军。昨日,山东浩沙队的杨睿琳、张昊琳获得女子双人3米跳板冠军,河北209队的龙道一获得男子跳台冠军。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队 跳板 赛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