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男子跟踪单身女性半年 伺机入侵其住宅被发现

汉中新闻 汉台公安 2017-03-24 21:16:45
[摘要]租住在汉台区七里办事处崔家营的李女士回到出租屋后,令人震惊的画面展现其眼前——厨房里有一名陌生男子。
男子跟踪单身女性半年 伺机入侵其住宅被发现

  (通讯员 张晓雨 鲁森林)3月21日14时许,租住在汉台区七里办事处崔家营的李女士回到出租屋后,令人震惊的画面展现其眼前——厨房里有一名陌生男子。

  该男子自称受李女士前男友王某之托过来取东西的,钥匙也是对方给的。李女士顿生疑窦,因其与王某已分手两年,期间再无联系,王某并不知道其住处,更不可能有钥匙。李女士怀疑其是小偷,声称打电话报警。

  惊慌失措的男子夺门而逃,李女士在房东的协助下终将其控制并报警。

  公安汉台分局七里派出所立即处警并展开调查。

  经查证,入侵李女士住所的男子杨某,南郑县人,曾做过厨师,现无业。

  2016年8月,杨某偶遇李女士,觉得对方长得不错,是自己喜欢的类型,便伺机尾随到了出租屋并发现李女士将备用钥匙放在门口鞋盒里的秘密。此后的半年里,杨某多方打探,获得了包括李女士手机号以及前男友姓名等信息。

  3月21日中午,熟知李女士生活规律的杨某判断其中午不会回家,便利用放在鞋盒里的备用钥匙打开房门侵入室内,不想李突然回家取东西将其逮个正着。

  目前,违法行为人杨某因非法入侵他人住宅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民警提示:单身女性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不要将钥匙放在门框、鞋盒等处,避免被心术不正之人利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单身 跟踪 入侵 伺机

上一篇:网上买装备被骗钱 城固小伙找“网警”又被骗8万多 下一篇:洗衣机未停运就取衣服 汉中11岁男童手指被绞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