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白水三男子掘墓盗尸欲出售配阴婚 被分别判刑

渭南新闻 白水法院 2017-03-24 21:19:30
[摘要]三男子在墓地盗窃一具尸体,准备卖掉获利,当晚就将尸体运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北大街谢某某(在逃)家中藏匿欲配阴婚出售,被白水县公安局查获。

  三男子在墓地盗窃一具尸体,准备卖掉获利,当晚就将尸体运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北大街谢某某(在逃)家中藏匿欲配阴婚出售,被白水县公安局查获。近日,白水法院经审理后对这起案件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雷某某犯盗窃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犯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单处罚金人民币2000元;被告人贺某某犯盗窃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被告人齐某某犯盗窃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对本案的作案所用的个人物品(作案工具)红色125型摩托车1辆、红色踏板摩托车1辆,短把圆头铁锨1张,白色桑塔纳小轿车1辆予以没收,上缴国库;对麻某某的陪葬品联想手机1部返还给其亲属。

  2016年6月17日凌晨零时许,被告人雷某某、贺某某、齐某某,经过事先预谋踩点,携带铁锨、撬杠、编织袋等作案工具,秘密前往陕西省渭南市白水县冯雷镇白堡村东北方向一墓地,打开墓穴,将死者麻某某的尸体盗走,并盗得陪葬品“联想”手机1部,当晚将尸体运往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镇川镇北大街谢某某(在逃)家中藏匿欲配阴婚出售,一直未找到买家卖掉,后于2016年8月13日被白水县公安局查获,尸体已被认领。

  2010年12月下旬的一天,被告人雷某某在明知尸体来源不明的情况下,在白水县帮助翟某某(已判决)、孙某某(已判决)二人联系杨某某(已判决),让杨某某联系榆林市需要女尸的进行出售获利。后杨某某联系来榆林市的常某某(已判决)、谢某某(在逃)及买家到达白水县城,经被告人雷某某介绍,在商议买卖尸体的过程中,买家发现尸体的身份有问题而未买卖成功。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雷某某、贺某某、齐某某盗窃尸体,其行为已构成盗窃尸体罪;被告人雷某某在明知尸体来源不明的情况下,仍“帮助”他人介绍买卖双方倒卖尸体,欲非法获利,其行为已构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公诉机关指控罪名成立。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作出如上判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配阴婚 盗尸 出售 判刑

上一篇:发现高速路护坡有人烧杂草 保洁员上午举报下午被辞 下一篇:三秦楷模刘永生:当村医42年不管多晚都随叫随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