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又是一场悲剧!26岁西安男子在家洗澡时被电击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3-24 19:17:31
[摘要]至今,男子的家属仍然沉浸在无尽的悲伤之中。

  至今,男子的家属仍然沉浸在无尽的悲伤之中。

  3月21日上午9时许,城西枣园西路一家属楼4单元的一住户家里发生悲剧,一男子在卫生间洗澡的时候,遭遇电击。

  知情人说,事发时,男子在卫生间大喊了一声,引起了家人的注意,其父亲赶紧切断室内的电源去拉他,母亲则下楼向小区门口的保安求助,很快,120急救车赶往现场,将男子拉往附近的医院抢救。一个多小时后,男子因抢救无效死亡。

  24日,华商记者在事发的小区了解到,男子姓王,今年26岁,是家里的独子,刚谈了女朋友。其父母50多岁,还未退休,事发后,家人悲痛欲绝。

  小区住户说,这个小区是1982建成入住的,至今已经35年了。目前,相关部门还在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悲剧 独子 电击

上一篇:西安男子进店学手艺 学成后在原店不远处再开店被起诉 下一篇:越南网友神级P图 霉霉麦粒竟被P成了路边卖菜小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