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男子定好闹钟凌晨3点准时起床 在宝鸡专偷店内香烟

要闻 宝鸡日报 2017-03-25 16:53:56
[摘要]​一男子白天在超市、门店踩点,夜晚定好闹钟准时起床盗窃店内香烟。日前,民警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抓获了正在超市里盗窃香烟的嫌疑人。

一男子白天在超市、门店踩点,夜晚定好闹钟准时起床盗窃店内香烟。日前,民警根据群众举报,一举抓获了正在超市里盗窃香烟的嫌疑人。

3月 17日凌晨 3时许,宝鸡渭滨公安分局西宝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青年男子在某超市附近徘徊,形迹十分可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为了不打草惊蛇,民警在不远处暗中观察,果然看见一男子在超市门口东张西望。10多分钟后,该男子来到路边一棵树下,从一个蛇皮袋中取出作案工具,然后快速走到超市门口,用工具剪断门锁后进入超市。民警当即封堵了超市的出口,将正在盗窃香烟的男子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李某交代,前段时间他在渭滨区石鼓镇党家村一带闲转,看到有超市用明锁锁门,就猜想里面没人看店。他经过多日踩点决定实施盗窃,因为怕半夜睡过头,就设定好闹钟,于凌晨3时起床,赶到踩好点的超市作案。从 2月开始,李某已流窜岐山、陈仓、渭滨区等地, 10余次破坏门锁进入超市和沿街店铺内,疯狂盗窃香烟。他将盗窃的香烟卖到礼品回收店,涉案金额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渭滨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闹钟 凌晨

上一篇:商洛镇安一中学夜间施工墙体倒塌 一工人不幸身亡 下一篇:青龙寺樱花园区首日免费领票 来了一万七千多游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