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镇安一中学夜间施工墙体倒塌 一工人不幸身亡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苏龙 2017-03-25 16:44:36
[摘要]3月24日凌晨1点钟,商洛镇安县中学正在改造操场的工地在施工过程中,钢筋混凝土墙倒塌,一名29岁男子被掩埋。商洛镇安:中学夜间施工墙体倒塌,一工人不幸身亡。

\

  商洛镇安:中学夜间施工墙体倒塌,一工人不幸身亡。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苏龙)今天(3月24日)凌晨1点钟,商洛镇安县中学正在改造操场的工地在施工过程中,钢筋混凝土墙倒塌,一名29岁男子被掩埋。

  当地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利用无齿锯和钢筋速断器以及铁锹清理混凝土展开救援,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救援,该男子被救出,但不幸的是,该男子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中学 墙体 商洛

上一篇:在读博士急于评职称 为发两篇论文被骗5.68万 下一篇:男子定好闹钟凌晨3点准时起床 在宝鸡专偷店内香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