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区绿地中要建“物业办” 执法部门责令停工仍施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5 20:28: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小区的一片绿地中要建“物业办”,这令业主们炸了锅,小区绿地面积本来就不大,而买房时的沙盘上并未显示那片绿地中有建筑,这不是非法建筑吗?在执法部门下达停工通知后,施工却仍在进行,业主们一怒之下拆了墙基。

小区绿地中要建“物业办”,业主怒拆墙基

王女士是位于城北梨园路上梨园公馆小区的业主,整个小区有8栋楼,前几栋是拆迁安置楼,其余为商品房。

“小区面积本身就不大,绿地面积有限。”王女士说,在几天前,他们发现,开发商在小区中间位置的一块绿地上圈起了一块地,开始运料准备施工,业主们与工人交谈才知道这里将要建一个二层小楼,作为小区物业办公室。业主们找到小区物业交涉未果后反映给了大兴新区管委会。

3月24日,规划部门曾赶到小区,明确正在施工的项目属于非法建筑,并责令停工。

然而,25日一早,大家发现,施工仍在继续。王女士说,愤怒的业主上前拆除了已经垒砌好的墙基。

相关热词搜索: 小区 绿地 物业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