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王志伟曾帮一电缆公司拓业务 因被拖欠87万佣金打官司

西安新闻 作者:宁军 佘樱 2017-03-26 06:51:04
[摘要]因被拖欠87万余元佣金一事,奥凯公司法人代表王志伟曾将湖北一家电缆公司起诉,索要佣金。而因涉嫌骗取贷款,湖北这家公司被当地检察院提起公诉。

  因被拖欠87万余元佣金一事,奥凯公司法人代表王志伟曾将湖北一家电缆公司起诉,索要佣金。而因涉嫌骗取贷款,湖北这家公司被当地检察院提起公诉。

  2015年5月,王志伟以其与长江高科电缆有限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为其协助开展业务为由,向杨陵区法院提起诉讼,请求判令该公司支付其佣金87万余元及利息。

  经过几次周折,杨陵区法院审理此案。记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上查询了近两年来杨陵区法院上传的裁判文书,并未发现以王志伟为原告的法律文书。但一份案号为“(2015)杨民初字第00914号”的民事判决书,案情与王志伟起诉索要佣金一案高度相似。

  在判决中,原告并非王志伟,而是“曾某某”,被告被模糊为“长江某某电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与长江高科电缆法定代表人一样也姓王。2016年4月,杨陵区法院判决被告长江某某电缆有限公司支付原告曾某某居间报酬872307.1元。据记者多方了解,王志伟索要佣金一案的原告并未换人,因此不排除是法院上传案件时对当事人信息进行了技术处理。

  此外,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显示,“2016年9月19日,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检察院决定,依法对长江高科电缆有限公司以涉嫌骗取贷款罪向湖北省宜昌市猇亭区法院提起公诉。”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摄影 佘樱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王志伟 电缆 业务 佣金

上一篇:电缆企业称奥凯事件对行业形成致命打击 退单的很多 下一篇:乘客手机落车上有发票有车号 没想到却是假出租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