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记者走访奥凯电缆法人老家 父亲:不该担的不要背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佘樱 2017-03-25 06:42:30
[摘要]3月23日晚,华商报记者驱车赶到王志伟的老家——河北省河间市古仙镇王王士由村。

华商报记者走访王志伟老家,他的父亲说——

  该承担的要承担 不该担的不要背

  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志伟,这个45岁的男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

  3月23日晚,华商报记者驱车赶到王志伟的老家——河北省河间市古仙镇王王士由村。

  父母健在老家就几间平房

  从河北省沧州市到河间市,路上看到最多的广告牌就是电缆品牌的宣传广告。尤其是进入河间市古仙镇,路两边均是大大小小不等的电缆厂。

  在河间市古仙镇王王士由村一处看着并不起眼的几间普通民房前,记者上前询问一个准备外出的中年妇女,一问才知是其二嫂,她将记者带到了家中。

02.jpg

  在最东边的一间房间内,王志伟的二哥王炳路,以及他的父母围在圆桌边吃饭,桌上摆着一碗老豆腐、一碟花生米、一盘青菜和几个大包子。

  王志伟的二哥王炳路苦笑着称:“有人说我弟弟是亿万富翁,让他们来家里看看。”王炳路介绍,老父亲已85岁,老娘也84岁,姊妹兄弟共有5人。家里姊妹5个,王志伟最小排老五。一家人都是农民,不知为何被人传成了官二代。

  哥哥看电视才知弟弟出事

  那么王志伟注册1.568亿元公司,家里给王志伟提供资金帮助了吗?王炳路称,家中就是这个情况,你觉得可能吗?他介绍,3月17日,电视中播放新闻,这才发现弟弟出事了,赶紧打他电话就没有打通。

  记者问,想对王志伟说些啥。王志伟正在吃饭的老父亲放下饭碗,说了几句方言但记者没有听懂。王炳路称,老父亲说,家里一切都好,希望他(王志伟)“该承担的要承担,不该承担的不要背!”

03.jpg

  没有当过“销售副总”

  王炳路称,弟弟性格外向,擅长和热衷于结交朋友。他带着妻子刘秀芬到陕西打工,一个农村人能走到目前实在是不容易。

  根据华商报记者调取的资料显示,陕西奥凯电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王志伟的个人简历显示,他曾在1993年到2002年之间在河北新华电缆有限公司任销售副总,曾受公司委派到陕西从事销售。对此,河北新华电缆有限公司人事部一位王姓负责人表示,王志伟在1991年12月至1994年3月份,在该公司车间当工人。 华商报特派河北河间记者 陈思存 摄影 佘樱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奥凯 贴牌 兰渝 奇信 电缆有限公司

上一篇:西安地铁约谈7家涉事施工单位 将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下一篇:陕西5月起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西安城区1680元/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