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约谈7家涉事施工单位 将严厉追究法律责任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3-25 06:37:55
[摘要]​昨日上午,西安地铁公司(办)领导班子集体约谈了涉事7家施工单位及2家监理单位上级单位相关负责人。

2.jpg

昨日上午,西安地铁公司(办)领导班子集体约谈了涉事7家施工单位及2家监理单位上级单位相关负责人。

  鉴于事件带来严重后果,西安地铁将依据法律法规及合同约定,严厉追究涉事单位法律责任及合同履约责任。

  这7家施工单位分别为:中铁一局集团电务工程有限公司、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中铁四局集团建筑装饰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四联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奇信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家监理单位分别为: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陕西兵器建设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就正在紧张推进的三号线奥凯问题电缆整改工作,西安地铁责令涉事单位,一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回应公众质疑;二是主动认领责任,知错认错,明确乙方责任,履行乙方承诺;三是主动查清奥凯问题电缆底数,积极配合整改,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彻底清理奥凯问题电缆的要求;四是保障整改期间施工安全,24小时无条件值守蹲守,配合专业检测人员共同把好关口,加强检查监测,确保安全不出问题。华商记者 肖琳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施工 监理 法律责任

上一篇:员工称奥凯电缆是“贴牌”货 王志伟涉嫌学历造假 下一篇:记者走访奥凯电缆法人老家 父亲:不该担的不要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