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游客来西安丢钱包获帮助成功返家 快递来锦旗表示感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19 07:54:22
[摘要]来西安时不慎丢了钱包,遇到好心地铁工作人员,得知他赶火车,便将钱包送来,还将人生地不熟的他送进站。而隋先生感念在心,回到山东后,特意快递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来西安时不慎丢了钱包,遇到好心地铁工作人员,得知他赶火车,便将钱包送来,还将人生地不熟的他送进站。而隋先生感念在心,回到山东后,特意快递了一面锦旗表示感谢。

  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8月11日上午,来自山东潍坊的隋先生着急赶火车回家,8时20分到达火车站五路口地铁站时,发现装有证件的钱包丢了,“我怎么也想不起来钱包丢在哪儿了。”隋先生说,正当他心急火燎不知如何是好时,8时40分,他接到西安地铁保税区站值班站长李经伦的电话,说是捡到他的钱包,得知他在火车站准备赶火车,便提出自己给他送过来。

  “我怕他赶不上火车,觉得送一趟比较保险。”昨日,李经纶说,当日7时40分左右,售票员在票务中心的台子上发现了隋先生落下的钱包,及时交到车站控制室,车站控制室立马开始广播播报,因无人回应,车站工作人员便打开钱包,发现里面有一张手机充值票据,李经伦通过票据上的号码联系到失主隋先生。得知隋先生的火车是10时24分的,考虑到如果隋先生回来取钱包需要一个半小时的车程,担心他错过火车,即将下夜班的李经伦与接班人员对接好工作后,决定去五路口给失主送钱包。到五路口后得知,隋先生是第一次来到西安,人生地不熟,也找不到火车站,于是李经伦又将隋先生送往火车站。

  “他带我取票,还带我过了两条很长的安检,一直陪我到上车,我进站时已经10点15分了,要是没有他我肯定赶不上火车了。”隋先生说,他非常感谢李经伦,给他200元表示感谢他又不收,为了表达感激之情,回到家后就做了一面锦旗,8月15日寄到了保税区地铁站。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山东游客 快递锦旗

上一篇:灞桥母子先后患心脏病乳腺癌 社区组织爱心募捐筹善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