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母子先后患心脏病乳腺癌 社区组织爱心募捐筹善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19 07:44:49 编辑:强鑫 作者:宁军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4fc92z3.jpg

  儿子出生时患有先天性心脏病、母亲患上乳腺癌……为了救助这个不幸的家庭,社区专门组织了爱心募捐,仅一天就募得一万余元。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灞桥区108国道附近的建材社区,一进大门,就看到一群人围着红色的募捐箱,200元、100元、50元……不断有人将爱心款塞到募捐箱里。经了解,上午9时,社区主任就带着社区人员开始为韩女士家募捐,每一位捐款者的名字都工整地记在本上。

  提到韩女士家的情况,社区主任很是同情,除了韩女士得了重病,她的儿子也患有较为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据了解,韩女士的儿子6岁时做了第一次心脏手术,花了15万元,现在孩子已经11岁了,可因为实在拿不出做手术的钱,第二次手术的时间一拖再拖,病也一直拖着。

  随后,记者来到韩女士的家中,52岁的她因为化疗不断掉头发索性剃了光头,见到记者,有些拘谨地连声说着:“麻烦你们了。”她说,两年前,她在社区医院体检出乳腺增生,就吃了四个月药,之后也再没去医院。谁知,今年过年突然感觉很难受,3月底去医院,被确诊为乳腺癌中期。“拿到结果,首先涌进脑海的是:患有先心病的儿子怎么办?75岁的老母亲怎么办?”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区 先天性心脏病 乳腺癌 社区募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