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豪华奔驰车轮被锁 在航开路上已经停了半个月

西安新闻 ​ 都市快报午间版 2017-03-26 16:50:51
[摘要]今天上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西安市航开路上有一辆豪车在这里停了很久了。

今天上午有市民向记者反映,在西安市航开路上有一辆豪车在这里停了很久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并没有按照规定停到停车位上,而是斜着停在了路中间。走进这辆车可以看到,车的后轮被一条铁链子锁着,左侧驾驶室的玻璃上张贴着罚单。周围群众告诉记者,这辆车在这里停了已经至少有半个月的时间了。

据附近的一个商户说,前两天他看到了一个男的在车旁边转悠,于是就上前询问。该男子告诉这个商户,车是他锁的,原因是因为车主欠了他5万块钱。目前,记者已向辖区交警反映此事,事情有待进一步调查。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豪华奔驰 车轮

上一篇:陕西省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篇:西安60所小学今起试点“弹性离校” 城6区各10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