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春暖花开 从三府湾客运站坐车去神潭大峡谷游玩吧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7-03-26 22:18:11
[摘要]这几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华商报记者从三府湾客运站了解到最新消息,该站开通了去往神潭大峡谷景...

这几天,春暖花开,鸟语花香,正是出游的好时节。记者从三府湾客运站了解到最新消息,该站开通了去往神潭大峡谷景点的直通车,想去那里游玩的市民赶紧计划出行吧。

据悉,三府湾客运站去往神潭大峡谷景点发车时间分别为07:55  08:55  09:55  10:55,返程时间分别为14:00  15:00  16:00 17:00,途径:临潼--渭南--华县--罗夫--华山--风陵渡,全程206公里,运行时间2.5小时,票价76元。

神潭大峡谷特别推出:

梦回三国大型实景剧表演,演出时间14:00
    泰国·红艺人演艺,演出时间13:00  14:30  16:10
    水峪口古村“神潭大峡谷”

神潭大峡谷景区位于山西永济市南中条山内,原名水谷,距今已有千年以上历史。山势巍峨,溪流山泉遍布,自然植被独特,万亩天然柏林郁郁葱葱,为中条山区所罕见。整个景区林木密布,山花烂漫。主峰“九洲疙瘩”海拨1778.3米,突兀于群山之中,山坡陡峭,山顶平缓,云雾天九个峰顶平浮于云海之上,亦真亦幻,自古被寓为“九洲太平”。据考证,景区内有关王庙、娘娘庙、牡丹庙、柏神庙、香花寺、玉皇庙、观音庙、药王庙、龙王庙、庵院、唐朝的罗成点将台、呼延瓒练武馆、清朝孟家园古堡、尚书孟世芳避暑山庄等遗址。       
    景区以两瀑三溪一百零八潭为代表,与千年神龟、娥皇女英沐浴潭、关公圣像、关公试刀台、北宋摩崖石刻、天梯、一线天等景点组成高山峡谷自然景观。奇峰、怪石、翠海、叠瀑等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被誉为“梦幻水乡”“人间仙境”。 集观光、休闲、餐饮、娱乐为一体的自然风景度假区。
昨日记者还了解到,2017年3月28日起,三府湾客运站新增西安—虢镇(宝鸡市陈仓区客运站)客运班车,目前该班线预售30天内汽车票,支持网上预订车票,欢迎广大市民前来乘坐,咨询电话:029-83136088
    途径地
    蔡家坡 运行2.1小时票价38.5元
    虢镇  运行2.3小时票价42.5元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府湾客运站 神潭大峡谷

上一篇:受市政施工围挡影响 公交117路245路公交缩线 下一篇:西安今天天气依然好 最高20℃正是欣赏樱花好时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