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天天气依然好 最高20℃正是欣赏樱花好时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7 06:50:10
[摘要]现在的天气是早晚有点冷,中午阳光相伴暖意融融,这样的天气乱穿衣是正常的,换上春装的年轻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点缀着城市的街道,加上春暖花开,人们按捺不住地想出去赏花赏景,享受阳光、温暖,正是踏青赏花的最好季节。

  现在的天气是早晚有点冷,中午阳光相伴暖意融融,这样的天气乱穿衣是正常的,换上春装的年轻人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点缀着城市的街道,加上春暖花开,人们按捺不住地想出去赏花赏景,享受阳光、温暖,正是踏青赏花的最好季节。

  昨天西安最高温16.9℃,最低温4.6℃,昼夜温差还是有点大。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晴天,西安依然是好天气,最高温在20℃左右,这几天樱花开得正好,上班族们在午后不忙时,可以外出赏花了。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8℃~20℃

  明天 多云 8℃~18℃

  后天 多云转阴 8℃~17℃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赏花 赏樱花 踏青

上一篇:春暖花开 从三府湾客运站坐车去神潭大峡谷游玩吧 下一篇:西安60所小学今起试点“弹性离校” 城6区各10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