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贷款25万后入狱 银行私自变卖借款人542箱白酒抵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7 07:15:47 编辑:王彬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4f4pya5.jpg

  在农商行贷款25万元,借款人入狱后,未经法院判决、借款人同意,农商行将借款人名下542箱白酒拉到银行,私自变卖后抵债。

  >>借款人

  凭啥私自把我的酒卖了?

  “没经过我同意,农商行凭啥把我的酒卖了!”近日,蔡先生向华商报反映,2008年12月22日,他在眉县农商银行齐镇支行(原齐镇信用社)贷款25万元,担保人是其朋友张先生,贷款期限为两年,还款方式为按季清息、到期还本。2009年8月份,他因非法输入劳务罪被判刑,入狱2年6个月。在他入狱服刑期间,2009年9月5日,在未经他本人同意、未通过法院判决的情况下,眉县农商银行齐镇支行将他名下的542箱白酒拉到了该行,私自变卖抵债。

  据蔡先生介绍,他名下的542箱白酒是内供酒,每箱6瓶,在没经过他本人同意的情况下,眉县农商银行齐镇支行私自定价每瓶50元,全部用于抵还银行本金,在他入狱初期,担保人张先生归还了部分本金,目前尚有约7.7万元本金、13万元利息未还。

相关热词搜索: 借款人 银行资产 农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