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区兴隆街办一加油站柴油泄漏 村民井水被污染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7-03-27 07:18:24
[摘要]几个月了,老张终于知道家里自备井井水发黄的原因,他现在想知道,被加油站泄漏柴油污染的井水,什么时候能变好?

  几个月了,老张终于知道家里自备井井水发黄的原因,他现在想知道,被加油站泄漏柴油污染的井水,什么时候能变好?

  去年年底,长安区兴隆街办北雷村的老张修自家自备井水泵,发现管子上附着一层油,老张赶紧向环保部门反映。出现这种情况的还有邻居家,距离他们两家几十米处有一家加油站,老张怀疑是加油站漏油导致的。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经长安区环保部门调查,老张和邻居及附近一家公司3个自备井井水中发现的油类物质,初步判断为柴油。经检查,在老张家东侧约30米处有一加油站,地下埋有9个储油罐(4个使用、5个废弃),将油罐挖出后发现其中一个有泄漏情况。据此判断,井水是被加油站油罐渗漏的柴油污染。

  事发后,长安区已停止涉污染水井供水,并设立安全防护措施,给加油站周边所有居民安装自来水,从旁边房地产项目接通供水管道。

  目前,长安区安监等部门正对此次安全生产事故进行追查,责成该加油站承担一切经济损失,公安部门调查责任企业是否存在犯罪行为。 (记者 曾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柴油污染 加油站 泄漏

上一篇:陕西省纪委通报1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下一篇:受市政施工围挡影响 117路、245路公交被迫缩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