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包茂高速一司机突发不适 民警背上车送医

来源:三秦都市报 时间:2017-03-27 09:33:16 编辑:刘超 作者:刘美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24日一大车驾驶员在包茂高速榆林段突发呕吐、头晕等症状,只能紧急停车休息。榆林高交一大队民警发现后积极救助,第一时间将司机送上急救车去医院检查救治。

  当日10时50分许,高交一大队西左界中队民警巡查至包茂高速下行线时,发现一违停车辆,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民警立即上前询问得知,该驾驶员突感身体不适,头晕、呕吐、冒冷汗,便停下休息。

  民警询问驾驶员是否有继续驾驶机动车能力,驾驶员回答有能力。随后民警引导该车辆安全驶离西左界出口及时向领导报告情况,并拨打120联系急救车在榆林北收费站等待救治。随后,民警将生病驾驶员背上执勤车辆,将其送往榆林北收费站。

  11时15分许,到达榆林北收费站口,120救护车已到达等候,中队民警协助医护人员将病员抬放至急救车内,医护人员立即将该驾驶员送往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在此高速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定期做身体检查,行车安全关系你我他。

  文/图郝悦本报记者刘美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呕吐 急救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