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诺行长安 我和古都有个约会”诺远资产城墙活力跑圆满落幕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7 10:06:21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西安,一座拥有着3000多年历史的中华古城,十六朝古都,享有世界历史名城的美誉。丰富的物质文化遗产点缀着城市的各个角落,古老的西安城墙就是其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西安城墙是中国现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古城墙,周长13.75公里,是中世纪后期最著名的城垣建筑之一。

  3月25日,由诺远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办的“诺行长安,我和古都有个约会” 诺远资产墙跑活力跑活动在古老的西安城墙上拉开帷幕。“长安自古帝王都”,西安著名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十三朝古都,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之一,丝绸之路的起点。现场参与者一起动起来,奔跑于古老遗迹,见证城市现代气息,从运动中感受新时代跳动的脉搏,体味财富增长的生生不息。

  本次活动以西安古城墙为载体,以厚重历史人文沉淀为呈现,为跑者奉献一场穿越2000多年历史的跑步体验盛宴。西安,不仅仅是古老,更有现代;不仅有稳重,更有活力。股权投资时代,携手诺远,让财富的传承像那城墙历史的传承一般,在西安落地,源远流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