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畏成长》音乐明星show暨麦芒音乐媒体发布会在西安成功举办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27 10:09:43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25日下午,在西安市北大街人民剧院,由陕文投集团、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参与投资的音乐孵化基地——麦芒音乐学院主办的一场“大型音乐明星show”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现场群星璀璨,除陕文投集团领导出席之外,华语乐坛及各大平台的知名音乐人都出现在活动现场,当天节目现场还有来自梁凡、陈奂仁、乌拉多恩、司徒嘉伟、王建房、郑虹、由美、原音室内乐团及兰雪带领的麦芒导师团为现场观众带来的精彩演出,另有华语乐坛大师级词作家崔恕现场助阵,整场演出精彩纷呈,令现场观众意犹未尽!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现场涵盖了传统媒体及新媒体等多达50家媒体,整场活动360度无死角对外输出,还有来自各大直播平台的网红主播在现场与线上粉丝互动,可谓是西安地区极具规模的一次媒体盛宴!

  本次活动也具有历史意义,主办方——麦芒音乐学院是陕文投集团及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参与投资的西北地区顶尖的音乐孵化基地,这标志着西北地区文娱产业的空白到此结束。活动现场授予了陈奂仁、崔恕为麦芒音乐学院明星院长,乌拉多恩、由美、王建房、郑虹、司徒嘉伟为麦芒音乐学院特邀明星导师。现场播放的明星助力视频可以看出,麦芒音乐学院除上述诸位明星院长、明星导师外,还得到了诸多圈内一线明星,火风、金志文、王铮亮、郝云、霍尊、张磊、李行亮、马飞等的鼎力支持。

  随着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麦芒音乐学院也正式对外开放招生,欢迎各位有音乐天赋的学子来麦芒学习,下边为大家详细介绍本次活动的主办单位——麦芒音乐学院的详细情况。

  麦芒音乐学院系陕西文化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陕西文化产业投资基金参与投资的“音乐孵化基地”,拥有超前的音乐理念,顶尖的技术能力、教学能力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拥有以资深音乐人、唱作人梁凡,艺术嗓音矫治师何旭,《梦想的声音》优秀歌手兰雪为核心的华丽导师团队,特邀后华语乐坛著名音乐人陈奂仁老师加盟,并获得了著名音乐人王建房、乌拉多恩、司徒嘉伟、郑虹、由美等众多圈内老师的鼎力支持!

  此外,麦芒拥有完备的硬件设施和顶级的教学设备,百万级别的录音棚工艺要求极高,且全部使用环保材料,可达到国内一线单个人声/乐器的录音标准,设备以及环境均为西北五省顶尖,可谓西安最好的“人声棚”!

  同时,麦芒已与西安音乐广播(FM93.1)、西安电视台等省内媒体,喜马拉雅电台,灿星制作等国内一线文化品牌企业达成相关合作关系。

  麦芒提供遵从BERKLEE先进教学体系的音乐(声乐、钢琴、吉他、音乐制作)培训服务;西北地区唯一的专业嗓音矫治服务。所有的这些都是莘莘学子求学路上的强大后盾,在更加注重素质教育的今天,让你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技之长,离梦想更近!

  麦芒音乐学院现已开放报名,咨询及报名请联系:13259783691(周老师)。关注“麦芒音乐”订阅号,码上了解麦芒音乐学院更多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麦芒音乐 音乐明星show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