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摄影师拍积雨云 场面壮观犹如核爆一般震撼

要闻 中国网 2017-03-27 10:37:02
[摘要]澳大利亚悉尼市天气反常,经过了一场小型龙卷风之后,天空中形成了各种奇异的云朵, 21岁的摄影师安德鲁·库尼( Andrew Cooney )遂决定将这些奇异景象拍摄下来。

【摄影师拍积雨云 网友:这场面只在电影里见过】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悉尼市天气反常,经过了一场小型龙卷风之后,天空中形成了各种奇异的云朵,21岁的摄影师安德鲁·库尼(Andrew Cooney)遂决定将这些奇异景象拍摄下来。出乎意料的是,他竟拍到了酷似不明飞行物的罕见积雨云。

安德鲁表示,当时他正驱车前往新南威尔州中央海岸看望女友。突然,他看到天空中出现了惊人的一幕。起初是一团巨大的云朵,接着它们如闪电般穿过天空,滚滚而来。于是他将车子开到能够拍到此景的最佳位置,随后将无人机腾空而起拍到了这种罕见的积雨云,也就是众所周知的龙卷风。

悉尼这种反常天气促生了这种积雨云,其间还刮了一场小型龙卷风,该场龙卷风毁坏了数千房屋,吹到了无数树木。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积雨云 天空 龙卷风

上一篇:夫妻路边捡来孩子养大 20年后反目成仇断绝关系 下一篇:男子约见女友未果 烧衣泄愤致女友损失20余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