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王思聪因问答挣钱受欢迎 开始和网友约法三章了

要闻 搜狐 2017-03-27 12:26:07
[摘要]王思聪的一言一行,都是很受网友们的关注。

“国民老公”王思聪的一言一行,都是很受网友们的关注。对于这位首富之子,自从对娱乐圈内一些现象开始“炮轰”后,就持续的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热度,甚至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明星。

所以不少网友除了关心其身边更换不断的网红女友外,还很关注王思聪的一些言论。虽然是首富之子,相比某些“富二代”不同的是,王思聪在很多时候也是敢于直言,说出自己想说的话。

因此王思聪的微博一旦更新,就会吸引不少网友的关注。最近,王思聪因为“炫富”式的爆料,称自己买了全球第一台的100寸大彩电后,却遭到了很多网友的“打脸”,认为在其之前早已有人买过了。

至于谁是真正的第一台,其实并不重要。估计也正如很多网友所说,王思聪也不过是接了个广告,然后打了一手“好广告”而已。只要成功的吸引大家的注意引起热议,也就等于帮商家成功的打了广告。

最近的王思聪还因为回答网友的提问,同样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相比其他明星回答问题,王思聪的一个简单问题,真正算得上是“一字千金”,寥寥数字就价值5000元,的确是价格不菲。

并且,一些网友所提的问题也是很稀奇古怪,当然也很吸引人。包括成功引人注意的如“从白莲花的外表看出绿茶婊的内心”,但王思聪对此的回答也很“机智”,只是说“熟能生巧”,并没有洋洋洒洒说了很多。

在面对很多网友热心提问后,王思聪竟然还对这些网友给出了“约法三章”。甚至规定了哪些问题不要提,问题的字数最好是多少等等。比如,问题最好在50字以下,不要问那些什么假如或如果之类的话题。

不仅如此,王思聪还决定将所有的收益都捐出去给慈善。对于王思聪的“约法三章”,很多网友觉得花一块钱需要考虑下值不值得了。还有网友称其将所得捐出去是一件好事,值得称赞。但也有网友则调侃王思聪,认为拿别人的钱捐慈善,这个有钱人真抠门。不过既然是做慈善,总也是比不错要好很多。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网友 王思聪 问题 关注

上一篇:山楂树之恋主演现状:周冬雨变绯闻女王男主还很纯 下一篇:女子为见爷爷最后一面飙车 警察拦下后帮开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