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涨知识了!网友质疑南门树坑惨遭水泥封死 官方:这水泥透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8-03 16:02:00 编辑:白丽 作者:刘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网友吐槽树坑被水泥封住

  华商网讯 (记者 刘超 实习生 白丽) 近日,有网友向华商网反映南门至南稍门段道路两边的行道树坑被浇筑了水泥,网友认为如此一来是干净整洁了,但是网友担心树坑被水泥封住对树的生长不利。

  现场:个别树坑被灌满水泥 

  为了一看究竟,我们来到南关正街,发现的确如网友所说,一些大树的树坑直接被水泥封死,还有的树坑是被水泥加铁树篦封死,树底下已经见不到一点新鲜泥土。

  附近负责打扫卫生的环卫工告诉记者,他们来这干活之前,这些水泥就存在了,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谁封的树坑,对大树有什么影响不清楚,但因为这里人流量特别大,路人有时会将烟头等垃圾丢进树坑,那些被水泥封住的树坑,明显好清理很多。

相关热词搜索: 知识 网友 质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