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洒水车挂倒大差市工地围墙 保洁员墙下休息被砸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邓小卫 2017-03-27 17:06:53
[摘要]围墙瞬间倒塌了,砸中了休息的保洁员。其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

  保洁员才坐在墙边,打算晒一下太阳,就出现了意外。

  3月26日下午3时许,大差市附近一工地的围墙外,负责附近街面保洁的一保洁员将保洁工具靠在围墙上,然后抽空坐在旁边休息。保洁员距离工地的大门很近,这时候,大门开了,有一辆洒水车从里面开出来,洒水车的车身碰上了大铁门,然后又挂倒了门旁边两三米长的一段围墙。

  围墙瞬间倒塌了,砸中了休息的保洁员。其被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27日上午10时许,工人们正在对倒塌的围墙进行修复。工地的工作人员承认说,26日的确发生了保洁员被墙压死的悲剧。

  目前,新城交警方面还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文/华商记者 卿荣波 图/邓小卫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车 工地 保洁员

上一篇:西安司机注意!3月28日24时油价有望下调0.16元/升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