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停水!西安南三环百余住户靠洒水车送水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1-10 06:46:39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xx4258b.jpg

西安市南三环中环国际城的百余住户最近面临吃水难,因为临时供应他们一年多的井干涸了。如今,每天靠洒水车送水维持日常用水。

杨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是2016年5月收的房,同年10月入住。“小区还是在建楼盘,就我们临街的11号楼和里边的8号楼交了房。”杨先生说,在不符合交房的条件下,开发商给他们交了房。这一年多,用的电是临时拉的,水是他们自己在楼下挖的一口井给供应着。

“大家能凑和就凑和了,总比租房强。”杨先生说,让人没料到的是,在2018年元旦,井里抽不上水了,物业说井水抽干了,“别说吃喝了,家里厕所都不敢上。”

住户魏先生更苦恼,孩子出生20天,赶上小区无水供应,给孩子洗洗涮涮的事情一样也干不了,只能每天买桶装水做一家老小的吃喝,“我妈给我看孩子,一天到晚不敢多喝水,想上厕所还要跑下楼到100米开外的三环上的公厕去上。”

住户朱先生说,“为了能吃上水,大家找了很多部门,还跑去了管辖此地的西安市雁塔区长延堡街道办。最后在街办的协调下,目前每天用洒水车给小区送水,一天就送几车水,哪够大家用啊。”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的大门还没修好。正赶上洒水车来送水,住户们赶紧提着桶下楼接水,这个接水也是捡漏,趁着洒水车阀门打开往小区用水的大桶里打水的时候接漏下的水。顺着管子的方向,住户带记者爬上二楼,一个角落放置着一个白色的铁皮桶。

相关热词搜索: 洒水车 跳闸 物业 送水 开发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