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女子陪娃玩蹦床致胸椎骨折 商家愿承担部分费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8 07:04:11 编辑:强鑫 作者:曾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阮女士怎么也没想到,在蹦床上翻跟头,会造成自己胸椎骨折。

  去年8月6日,阮女士一家三口到曲江一家蹦床店玩蹦床,阮女士和孩子一起进去玩。阮女士在蹦床上翻跟头,没想到却骨折进了医院。

  昨日,阮女士的爱人陈先生提供了事发时的视频:当时,阮女士周围没其他人,她在蹦床上先连续几次轻微起跳,最后腾空向前翻跟头,直接掉进了一堆玩具里。随后,阮女士被送到医院,诊断为胸12椎体压缩骨折,后经司法鉴定为九级伤残。陈先生说,妻子以前是学舞蹈的,身体柔韧性不错,之所以翻跟头后造成骨折,有可能是蹦床下面的床有缺陷。

  据了解,该场地为反弹蹦床公园西安店,属西安嘉弈阔鸿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昨日,该公司总经理郑某说,每位进去蹦床的人,教练都会告知一些安全提醒,“我们的蹦床没问题,在我们这,翻跟头属于高危动作。”郑某说,事发后,他们曾向阮女士一方要票据用来报保险,但因对方提供的票据有限,只报了1000多元,阮女士爱人以太少为由拒收,“开始他有一个赔偿数目,我们愿承担30%,但后来他又变卦了。”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陈先生曾向曲江安监部门反映过,安监部门也协调过,但无果。

  对此,陕西恒达律师事务所律师范钦分析,主要看蹦床店是否尽到安全义务,比如是否有提示注意安全的标识及保障蹦床设备的质量等,如果上述两方面蹦床店没做好,那蹦床店对阮女士的受伤肯定负有责任。 华商记者 曾春

相关热词搜索: 蹦床 胸椎 翻滚 视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