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4月底西安绕城高速将可刷手机缴费 节省了15秒时间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7-03-28 07:29:42
[摘要]不用现金,在收费站通行时刷一下手机的二维码就能完成缴费

不用现金,在收费站通行时刷一下手机的二维码就能完成缴费。今年4月底,这一场景将在西安绕城高速实现。记者昨日了解到,由北京特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的高速公路通行费“手机支付系统”,目前已经在汉城、机场、北环、马家堡等4个收费站完成了升级改造。

该公司市场总监杨川东告诉记者,西咸机场高速公路通行费“手机支付系统”试点应用工程,已经于去年年底完成,也是全国进行第一批试点应用的省份之一。自西咸机场高速开通首条手机支付车道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在汉城、机场、北环、马家堡等4个收费站完成了升级改造,共计18条通道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手机支付。“今年4月底,西安绕城高速也可以实现刷手机支付了。我们计算过时间,一辆车过收费站的时间大概在15秒左右,而如果是支付现金,基本上都是在30秒以上,所以,就这一点来说,节省了一半时间”。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4月底 绕城高速

上一篇:曲江三兆村村民三年未领到百万土地补贴 不断上访 下一篇:"西安最有文艺范儿的街道"可以免费看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