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景岗山15岁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浓眉大眼似混血儿

要闻 爱秀美 2017-03-28 15:09:39
[摘要]近日,一组男星景岗山儿女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两个孩子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长相在明星的孩子里可谓佼佼者。

景岗山15岁儿子、女儿证件照

近日,一组男星景岗山儿女的证件照曝光,照片中,两个孩子浓眉大眼,好似混血儿,长相在明星的孩子里可谓佼佼者。

童年照

据悉,景岗山因演唱《我的眼里只有你》走红,后拍了不少影视剧。他和妻子马葭生下了一对龙凤胎。两个宝贝可谓天生具有星相,女儿名叫景天瞳,聪明漂亮,而且能歌善舞。儿子景天一浓眉大眼、高鼻梁,似混血的五官,迷倒了大批的姐姐和阿姨,很长一段时间,都霸占了“最帅星二代”的名号。

如今已经两个孩子已经15岁,除了超高的颜值,还有一双惹人羡慕的大长腿。

景岗山背女儿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景岗 孩子 女儿

上一篇:13岁留守儿童砍杀7旬老妇 拿走700元被抓获 下一篇:4月2日至4日高速路免费通行 交警发布出行提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