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为方便市民出行268线路调整 新增智慧城等9个站点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7-03-28 16:21:11
[摘要]据介绍,原268路线路站点不变,新增设智慧城、邮电大学南校区、陕师大长安校区、岔道口村、陕师大家属区、学府大道·文苑中路口、西北大学南校区(东门) 、小居安村、西北大学南校区站点。

  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将于2017年3月30日对268路线路进行调整,方便市民出行。

  268路调整后,仍由公交五公司发车,经原线路至子午大道的杜城加气站后,再由杜城加气站经子午大道、西长安街、居安路、学府大街、文苑路、风林北路至西北大学南校区。

  据介绍,原268路线路站点不变,新增设智慧城、邮电大学南校区、陕师大长安校区、岔道口村、陕师大家属区、学府大道·文苑中路口、西北大学南校区(东门)、小居安村、西北大学南校区站点。线路调整后,增加6公里,配车增加5部,首班发车时间6:30 末班20:30,实行两元一票制,无人售票可刷卡票制。

  之所以这样调整是考虑到网民意见和建议,满足长安区市民出行和大学生出行的需求。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268 线路 调整

上一篇:越南高仿《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这次毫不辣眼! 下一篇:为方便市民扫墓 西安公交开通10条免费祭扫专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