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陕西大部分地方气温回升 西安创新高春光无处不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3-28 19:09:43
[摘要]连续几天我省大部阳光明媚,暖风和煦,三月的风吹面不寒,在抽芽的柳丝中,春光无处不在,花动春意浓,尤其是金黄的油菜花和粉色的樱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段时间,正是赏花踏青最佳期。

  连续几天我省大部阳光明媚,暖风和煦,三月的风吹面不寒,在抽芽的柳丝中,春光无处不在,花动春意浓,尤其是金黄的油菜花和粉色的樱花,吸引着人们的眼球,这段时间,正是赏花踏青最佳期。

  28日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回升十分明显,关中、陕南多地的最高气温达突破了20℃,西安达到了21.4℃,陕南部分地方的最高气温超过25℃,是进入3月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刷新了今年的气温新高,天气一天一天的回暖,明天的气温要比今天低一些,主是因为云量增多,影响了辐射增温。

  西安的春季比较短,总感觉到春季稍纵即逝,比起冬天和夏天了来说,春季显得特别珍贵。常言道一年之际在于春,春季是播种的季节,也是花开的季节,捂了一个冬天,春天也会让人心情转好。总体来看,回暖仍为天气“主旋律”,但是在波动中回暖的。

  现在离清明小长假不远了,大家规划着外出踏青赏花,而且祭扫也进入高峰期,现在气温回升、降水少、空气干燥,森林火险等级比较高,一定要注意火源管理,以防引起火灾。

  预计29日白天陕北、关中多云转阴天,陕南阴天,汉中、安康大部分地方有小雨。预计西安地区29日白天多云转阴天,气温8-17℃,东北风2-3级。30日到31日可能有降水,大家注意天气变化。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今日 气温 春光

上一篇:中介小伙为卖房与客户四次结婚 律师:没有"假结婚" 下一篇:庞麦郎在安阳开个唱:仅7位观众,现场依旧摩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