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今日云量增多 明晚开始全省天气又要转阴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13 21:58:25
[摘要] 这个周末天气难得的给力,市民们趁着好天气逛丝博会、进山游玩,明晚开始,天气又要转阴了。

  这个周末天气难得的给力,市民们趁着好天气逛丝博会、进山游玩,明晚开始,天气又要转阴了。

  13日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晴好,适宜出游,午后阳光给力,各地气温持续攀升,截止下午15时,全省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均在30℃以上,延安延长站更是出现了35℃的高温天气,这也是昨天我省观测到的最高气温。西安也是火力十足,最高气温达到了32.9℃。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受低涡槽东移影响,14日白天我省各地云量增多,15日白天全省阴天间多云,陕北、关中有分散性小雨,陕南小雨、南部有中雨。16日全省阴天间多云,榆林北部有小雨。后期我省大部以阴雨天气为主。

  预计西安14日多云间阴天,最高气温维持在33℃左右。这段时间天气比较多变,提请大家及时关注天气预报,适时添减衣物,谨防感冒。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今日 云量

上一篇:满屏都是母亲节祝福 西安一上班族建议少发朋友圈多陪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