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满屏都是母亲节祝福 西安一上班族建议少发朋友圈多陪伴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8-05-13 19:58:46
[摘要] 祝福所有亲友们的伟大母亲,以及当母亲的女士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幸福!5月13日,微信朋友圈里不断出现类似这样的段子或者祝福,有的给自己说,有的和好群友说,不少人还发布了各种鲜花或者礼品表情或者图片。

  祝福所有亲友们的伟大母亲,以及当母亲的女士们,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幸福!5月13日,微信朋友圈里不断出现类似这样的段子或者祝福,有的给自己说,有的和好群友说,不少人还发布了各种鲜花或者礼品表情或者图片。

  比如,有人说,无论你走到哪里,她都在牵挂。无论海角还是天涯,她总想与你说说话。只为了抚养我们长大,青丝变成了白发。母亲节[爱心]一起祝福我们的妈妈幸福安康。

  感恩母亲节!祝福天下所有妈妈节日快乐。

  愿群里母亲们节日快乐!都做有趣的事,做有趣的人。

  西安一上班族刘先生说,其实没必要在朋友圈不停地发,建议放下手机,少发朋友圈多陪伴。比如,跟母亲一起过节,一起做饭,一起吃饭,多聊天,了解父母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可以陪伴,同时还温馨实在。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母亲节

上一篇:小苹果成大产业!陕西苹果产量面积和果汁加工出口全国第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