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丝博会陕西省集中成功签约项目两个 总金额210 亿元

高新区 2018-05-13 09:48:21
[摘要]5月12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陕西省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会议中心三楼签约了两个项目,总金额210亿元。高新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上台签约,先后签订祥生泰和新城、祥生禅意小镇、祥生生态小镇等项目、“中能建西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项目。

  5月12日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 陕西省集中签约仪式在曲江会议中心三楼签约了两个项目,总金额210亿元。高新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专职副主任史康度代表高新区管委会上台签约,先后签订祥生泰和新城、祥生禅意小镇、祥生生态小镇等项目、“中能建西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项目。

1.png

  此次签约的项目涉及文化旅游、生态环保、基础建设等领域,将有力助推高新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2.png

  浙江祥景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祥生地产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祥生地产集团历经30余年发展,成为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筑安装、酒店旅游、物业服务、创业投资、能源投资、商业贸易七大板块于一体的集团企业,拥有下属企业近80家,建筑与物业国家一级资质,截止2017年底,集团项目遍布华东、华中及华南地区35省市,已形成全国化的战略布局。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2018年中国房地产开发百强企业位列32强、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运营效率TOP10、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社会责任感企业、2017-2018中国房地产土储增速领先企业。祥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房地产开发、特色小镇建设、以及项目开发理念切合度上具有自身的独特优势。浙江祥景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拟选址西安,建设祥生泰和新城、祥生禅意小镇、祥生生态小镇等项目,项目实施通过PPP、EPC等多种合作模式,总投资额约200亿。祥生泰和新城项目集高端人居、休闲、体育、娱乐、文化、教育、医疗建设等国际标准的新型城市化建设,通过重点打造太平河两岸生态中央景观带、区域地标,形成人居美学、国际都市氛围的产城融合示范小镇。祥生禅意小镇项目将充分挖掘保护草堂寺悠久的历史文化遗产,打造成颐乐康养、文化教育、心灵养生的禅意小镇,形成西安禅意养生文化新的IP。祥生生态小镇项目将围绕乡村振兴,为原村民提供更加便捷的工作生活配套,将村民变股民,发展以康养度假、旅游休闲、生态体验于一体的宜游全域旅游目的地,重塑太平森林公园城市门户新形象。

3.png

4.png

  中能建西北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是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从事非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和开发增量非电工程建设等业务的专业公司。具有国内外工程建设管理经验和雄厚施工实力的城市建设企业,具备开展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城乡环境治理、海绵城市、轨道交通、管线管廊、园林工程、公路桥梁、港口水利、环保工程等项目建设的专业水平,承揽着工程建设新商业模式项目与PPP项目的建设业务,承担着支持西北建投创新持续快速发展的使命与责任。该项目在西安高新区内投资10亿元人民币。

5.png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陕西省

上一篇:西安高新区一天两场签约 40个项目揽金1437.21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