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石油化工学校家属楼出现裂缝 住户怀疑地基下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8 21:02:3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咔咔咔……”一阵响动让整个房子都在震动,邢先生以为地震了,赶紧往楼下跑。到楼下才发现,地面平平整整,根本没地震。再上楼发现,客厅里的30多块磁砖全鼓起来。

住了20年的房子 地板突然撬起

邢先生家住省石油化工学校3号楼6单元6层。3月17日中午刚过 ,妻子带着孩子去上学了,邢先生和一位同事留在家里谈事情,约下午2时,突然就听到“咔咔咔……”一阵响,“整个房子震动的厉害,我们都以为地震了,就往楼下跑 。”邢先生说,当他和同事跑到楼下时,才发现楼下的地面平平整整,没有任何晃动,压根没地震。

邢先生再上楼,一进门就发现客厅的地板鼓起了一大片。邢先生说:“这地板都是用水泥铺设的磁砖,就是想人为的去把它掀起 来,都得使用切割机,得一点点的锯,这地砖铺了20多年了,一直好好的,怎么说鼓就鼓起来了呢?”

随后,邢先生的父亲邢老师赶回来查看,发现确实如此。邢老师说,这个楼房一共7层,是1995年建成入住的,按理说不会有什么问题,他便问了问周围的邻居, 没想到对门的李老师家也有这个情况。

相关热词搜索: 家属楼 裂缝 地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