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假西安绕城高速、西汉高速对货车分时段分流禁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3-29 17:15:51
[摘要]4月2日至4月4日,每日7时至22时,对过境西安、通行西安绕城高速的货运车辆实行远端分流。

3月29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缓解清明假期西安绕城高速和京昆高速西汉段的交通拥堵,经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陕西省公路局研究决定, 4月2日至4月4日,每日7时至22时,对过境西安、通行西安绕城高速的货运车辆实行远端分流;禁止货运车辆通行京昆高速西汉段。

西安绕城高速货车分流路线

过境西安货车,原经西安绕城高速在连霍高速、京昆高速西禹段、包茂高速西延段、咸旬高速、福银高速西长段、沪陕高速之间转换的,节日期间7时至22时,经西咸北环线、渭玉高速绕行。

京昆高速西汉段货车分流路线

1、汉中至西安方向货车,经京昆高速汉中市谢家营立交,转入十天高速,经安康市五里立交进入包茂高速抵达西安。

2、西安至汉中方向货车,经西安绕城高速曲江立交,转入包茂高速,从安康市五里立交进入十天高速抵达汉中。

3、京昆高速西汉段三星至上元观之间所有收费站禁止货车驶入。

4、三轴及三轴以下货车,还可通过国道108、316、210通行。

陕西交警部门提示,在此期间,过往司乘人员密切留意沿线交通提示信息,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假 绕城高速

上一篇:长安这个好好的停车场为啥给拆了 还恢复成了耕地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