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清明小长假这些路段仍在施工 来往司机请择路绕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03-30 15:38:16
[摘要]为方便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陕西交警部门对全省主要路段的通行形势进行了分析预判。

  3月30日,华商记者从陕西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了解到,为方便清明节小长假期间广大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陕西交警部门根据清明节出行特点和群众需求,对全省主要路段的通行形势进行了分析预判,并提醒注意施工路段的行车安全。

  据介绍,受清明扫墓、短途春游、小车免费以及黄帝陵公祭活动等影响,预计清明假期西临高速全段、西安绕城高速、西汉高速秦岭段、汉中段、西(安)镇(安)高速秦岭段车流量大,建议群众错峰出行、错时祭扫。

  预计在清明节期间,西安城郊结合部通往墓区、景区的道路等重点路段也将会出现交通流量大幅度增加的情况,尤其是在清明节日当天,将会在城市周边和通往墓区的道路形成上午出城、下午回城的两个高峰车流,同时大量群众春季踏青郊游,高速公路免通行费等因素,也将会与祭扫交通流叠加,短时会造成城市周边交通压力大。预计西临高速临潼到西安方向(临潼、灞桥收费站)在上午8时至11时车流量大,甚至可能引起交通拥堵。前往西安的车辆可以在早上8时前,或下午晚上出行,还可直接绕行108国道。绕城高速曲江、长安路、六村堡、阿房宫收费站易堵时段为8时至12时和16时至18时,通行绕城高速的车辆最好避开易堵收费站和时段。另外,随着自驾游车辆的增多,十天高速略阳站和福银高速漫川关站等省际站也容易发生拥堵。

  同时,作为旅游大省,三天小长假适逢旅游旺季,各旅游景区交通流量将会大幅增加,尤其是景点相对集中的西汉高速(汉中方向),西禹高速(禹门口方向)以及连霍高速西潼段将迎来较大车流。

  节日期间通行受影响的部分路段以及仍在施工的部分路段

  S203商山线山阳段月17日-12月17日S203商洛山阳境内下官坊实施灾害治理工程,K43+050- K43+240路段交通封闭。商州至山阳往返车辆一律绕行福银高速;S203区间车辆经福银高速绕道闫村收费站通行;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低速三轮汽车由便道绕道通行。

  S306旬麟线咸阳永寿永坪至永寿麟游界段3月20日14时至12月31日,S306咸阳永寿永坪至永寿麟游界段K129+570-K141+770道路改建施工,交通封闭。绕行线路:永寿至麟游方向往返车辆从G312或福银高速至彬县沿彬麟路绕行;或沿G312或福银高速至乾县县城沿S107至岐山县官庄镇,沿麟眉路至麟游县城。咸阳至麟游方向往返车辆从G312或福银高速至彬县沿彬麟路绕行;或沿G312或福银高速至乾县县城沿S107至岐山县官庄镇,沿麟眉路至麟游县城。

  G108京昆线汉台勉县一级路褒河大桥3月13日至4月10日G108线汉台勉县一级路褒河大桥(K1657+820)桥面铺装进行修复,施工期间该桥半幅封闭半幅车辆双向通行。

  S211汉南线3月10日至2018年3月10日,因四川境内国家重点工程红鱼洞水库填筑施工,G244线K483处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货车和十九座以上客车通行,请途径S211前往四川的禁行车辆提前绕行。

  S309勉略线3月15日至2018年1月31日。绕行线路:一、19座(含19座)以下客车和两轴载重汽车实行单边管制放行,从越岭应急便道通行,请过往车辆和行人注意观察,听从指挥,谨慎驾驶,安全通过。原在该线路通行的19座以上客车,乘客须分别在黄家沟和芋家沟换乘指定的19座以下接驳客车通过应急变道,限速通行。二、3轴(含3轴)以上载重汽车从十天高速略阳-白水江-徽县-成县-康县绕行。

  S210麟留线244国道(原S210麟留线)潘家湾至太白县城段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全线交通封闭,预计通车时间为4月27日,过往车辆从S212陇凤线、X237眉太线绕行。

  S104西千线2月21日8时起至4月20日,对S104西千线K76+700-K79+300(浪店沟桥)桥头两端进行维修,施工期间对该桥实施交通封闭,封闭期间禁止行人和车辆通行。封闭期间行人及车辆绕行方案:过往车辆及行人,由S104浪店沟旧路绕行。

  G210包南线高陵2016年9月30日至2017年12月31日,G210高陵境内K900+132处耿镇渭河大桥为四类桥,存在较大安全隐,交通管制。禁止大型客车及载重汽车通行,请此类车辆绕行G5西禹高速或G65西铜高速。

  S302佳榆线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5月30日,S302(佳榆路) K 2 + 300 至 K 5 + 033实施综合整治工程,道路交通管制。管制期间佳吴路沿线车辆可经米坑路去往米脂方向,冯义路去往绥德方向。佳米路沿线车辆可经米坑路去往吴堡方向,其他过境车辆经榆佳高速佳县、兔板上高速绕行。

  G242甘钦线韦庄至汉村2016年11月1日至2018年7月31日,G242韦庄至汉村公路交通限行,施工期间,禁止大型车辆通行。绕行线路1:原经107省道(关中环线)从阎良方向经108国道驶往澄城、合阳方向的大型货车由渭南北入口驶入渭蒲高速公速公路,经京昆高速到达或由201省道经蒲城驶入106省道。绕行线路2:经108国道从澄城、合阳方向驶往渭南方向的大型车辆,有京昆高速澄城入口驶入经渭蒲高速转入连霍高速或由202省道经澄城驶入106省道经蒲城驶入201省道到达。

  S102西旬线旬阳至小河2016年11月5日至2018年12月30日,S102(211国道)旬阳至小河二级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对赵湾水电站至两河关大桥交通封闭。车辆绕行西康高速和十天高速。

  S210麟留线宝鸡引渭渠桥2016年9月27日至2017年4月30日,S210宝鸡引渭渠桥整治施工,交通管制,禁止4轴(含4轴)的车辆及车货总重20吨、轴载13吨的车辆通行。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清明假期 施工路段 交警部门

上一篇:乘客大意10万现金落在西安出租车上 民警10分钟找回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