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不远行巨无聊?一书一剧一香椿手把手教你过假期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5-04-03 13:43:21 编辑:曹静 作者:曹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对于不想远行的人来说,怎么打发白花花的3天假,其实还是一个比较有难度的问题。作为业界良心的华商小编,当然会救你哒。吃喝玩乐,不远走,自娱自乐。

\

 

 

  资料图

  【早上】

  神医孙思邈说:“春七十二日,省酸增甘,以养脾气。”春季多风,中医认为,风多易燥,风燥外邪侵袭人体,很易入里化热,表现为咽干口渴、咳嗽、便秘。

  蜂蜜主要含葡萄糖和果糖,还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蛋白质、维生素等成分。因此,蜂蜜是春季最理想的保健饮品。上午喝一杯蜂蜜水,可润肠通便,预防感冒,还有清除体内毒素的作用。蜂蜜所产生的能量比牛奶高约5倍,能够在很短时间内补充给人体能量,消除人体疲劳和饥饿。

  健康提示:蜂蜜水应该用水温要不超过40度的温开水冲泡。空腹喝蜂蜜水容易使体内酸性增加,本身肠胃不好的人最好是用30度的水泡着喝,否则容易引起腹泻、肠胃炎等。

  

相关热词搜索:清明假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