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4000吨哈萨克斯坦小麦”接二连三”抵达西安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29 17:35: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自首趟进口哈麦专列抵达西安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后,由爱菊集团和中粮贸易公司分别组织的1800吨和2200吨哈萨克斯坦小麦,从哈萨克斯坦始发通过中亚回程班列,于3月27日、29日运抵西安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本周共计4000吨哈国进口小麦抵达西安港。自今年2月22日首趟中亚班列(哈萨克斯坦-西安)粮食专列满载着1795吨哈萨克斯坦小麦驶入西安港以来,已有5800吨哈萨克斯坦小麦通过西安港进境粮食指定口岸进入中国市场。

  中粮贸易小麦事业部总经理马立钧介绍,此次中粮进口哈麦由中粮集团旗下尼德拉哈萨克斯坦公司从自有库点直接供货,并首次采用散装集装箱运输方式将粮食进口到内陆口岸,不仅提高了进口哈麦的运输效率,也降低了包装及换装成本。

相关热词搜索: 小麦 西安港 哈萨克斯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