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性朋友遭陌生男调戏 富县男子举刀致1死3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30 08:20:29 编辑:贾艳菲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凌晨与他人产生口角继而厮打,遂从车上取出砍刀砍伤4人后驾车逃离,1名伤者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

3月24日上午,富县警方接到省公安厅下发的协查通知,当日凌晨0时许,宝鸡市高新区巴鱼镇淡家村糖果KTV楼下发生一起恶性伤人案件,要求富县警方协助抓捕。据了解,当日凌晨0时许,犯罪嫌疑人李某与一女性朋友偶遇3名陌生男子及一名陌生女子,因陌生男子调戏其女性朋友,李某与4人理论,随后发生争执厮打。过程中,李某便从自己所驾驶的越野车后备箱里取出一把砍刀,将4人全部砍伤(其中一名受害人后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身亡)后驾车逃离。

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王峰、梁宝定2人接到命令后,于11时40分许到达富县南高速路口进行蹲守堵截,不料嫌疑人车辆已沿黄延新高速逃窜至富县羊泉段,随后民警又驱车追赶。12时左右,刑警大队民警以及王峰、梁宝定各驾驶一辆车追至富县任家台路段,与辖区羊泉派出所的民警汇合并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捕。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移交宝鸡警方。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通讯员 孙亮

相关热词搜索: 女性朋友 富县 调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