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师范大学锦园小学美女老师双语朗读打动人心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3-30 17:53:24 编辑:王玮玮 作者:文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0日,“听见你的声音”冒着蒙蒙细雨,走进陕西师范大学锦园中学。细雨难掩校园里满满的青春与活力。同学们积极参加,纷纷拿出自己喜欢的作品,参与了本次活动。

陕师大锦园小学侯笠老师双语朗读

  在这次活动中,三名高一的同学有着出色的表现。他们选择的都是英文稿件,励志的题材,且英文发音都很标准。席煜辰同学选择了《we are just beginning》这篇文章,他想把这篇文章读给自己,并以此激励自己在漫漫人生路上去体会和感悟更多的东西。沈梓怡同学则对她选择的文章产生了共鸣,她认为目前是人生中的重要转折点,应该好好规划以后的人生。陈昶好的出发点则更加务实,他选择的文章告诉我们如何科学的认识和面对压力。

  值得一提的是锦园小学的侯笠老师为我们用双语朗读的《从前慢》,跟着她的声音,我们仿佛也回到了过去。她表示,这首诗能让她回忆起美好的中学时代,与好朋友互寄书信的美好时光。

  另外,来自高二的同学贺嘉辰和马诗雨都选择了仓央嘉措的《无题》来朗诵,他们用细腻的情感对诗歌进行了诠释,但有其各自独特的感受。来自初二的李瀚哲、高二的高玲茜和翟高婧分别选择了《背影》、《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你是人间的四月天》,三人都对篇目传达出的感情有很好的把握和深深的感触,让听者动容。

  初二的小女生杜亦林和贺帅铭分别选择了《黄河颂》和《一棵树的智慧》,前者激情澎湃,后者娓娓道来,感情充沛,给人无限的遐想。

相关热词搜索: 陕师大 锦园中学 双语 打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