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共享汽车上路 至今已发生一起轻微刮蹭事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3-31 06:54:46 编辑:靳聪 作者:任娇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46816.jpg

3月29日,首批200辆共享汽车登陆西安,这两天有不少市民反映,这种“小碎车”,会不会“堵上加堵”?共享汽车会不会成为不少新手上路练手的首选,从而增加道路行车风险?

关于共享汽车,西安市民都关心啥?

优惠多久 会不会涨价

看到共享汽车的消息,西北政法大学大四女学生小温一早和同学来到会展中心共享汽车停放站,打算开车在西安市内转转。她说,“电动车和平时驾驶的车辆还是有区别,第一次摸索有点不适应。”

小温驾驶共享汽车从会展中心出发到世园公园,往返80公里计费一百多元,最后优惠券抵扣后只花费10元。小温说,“车速80公里/小时,感觉很轻便。”但她担心优惠能持续多久?未来会不会涨价?

相关热词搜索: 汽车公司 刹车距离 西安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