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曝广东街头有人当场宰杀幼龄白海豚 画面血腥

来源:重庆晨报 时间:2017-03-31 15:29:35 编辑:凡闻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天下午,@珠海同城会 发布微博称,接到网友爆料在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南水镇附近发现有人在猎杀海豚,而且是当场宰杀。

图里被宰杀的海豚被网友鉴定出为幼龄中华白海豚,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濒危物种。

希望大家能好好的保护动物保护环境!!谴责这种行为!也希望有关部门能去调查教育。目前,珠海渔政部门已经获悉该事。

白海豚(海洋生物鲸类品种之一)一般指中华白海豚

中华白海豚(学名:Sousa chinensis),属于鲸类的海豚科,是宽吻海豚及虎鲸的近亲。

中国的最早的发现纪录是在唐朝。清朝初期,广东珠江口一带称它为卢亭,也有渔民称之为白忌和海猪。虽然名为“白海豚”,然而刚出生的中华白海豚体呈深灰色,年青的会呈灰色,至于成年的则呈粉红色。

主要分布于西太平洋、印度洋,常见于我国东海,属于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素有“美人鱼”和“水上大熊猫”之称。

网友评论:

沉迷sebby不能自拔:瞬间觉得吃货是个丑陋的词语了,真是什么都能吃

瘦驼:中华白海豚,国一,够吃几年牢饭了。

当代公益:强烈谴责!!!这些照片让小君想起了《海豚湾》里的那些血腥画面!!如何更好地向渔民鱼贩普及《野生动物保护法》,的确是我们该仔细考虑的一个问题了

阿鱀:貌似是中华白海豚啊,国一,表皮发灰应该年龄还不算大,可恶麋鹿

过来:一定要严惩!!

Ac__先生:珠海还有白海豚保护基地,估计海里给抓住了吧!

---命运---:可以确定是白海豚!

抱风_:天哪………看得好难过啊……心疼死了!

相关热词搜索: 宰杀 海豚 血腥 中华白海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