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黑灯舞”舞厅仍存有偿性陪侍 跳一首收10元

来源:陕西传媒网 时间:2017-03-31 20:03: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记者接到群众举报称,西安部分舞厅仍存在暗娼和变相色情服务。此类舞厅被称为“黑舞厅”也叫“摸吧”,前来跳舞的男士大多醉翁之意不在酒,透过昏暗的灯光对舞池中的女性上下其手,而这种行为早已形成了一个十分成熟的“产业链”,并有甚者提供更为深入的“皮肉交易”。为了进一步了解西安“黑舞厅”的现状,记者走访多家舞厅,整个过程让人咋舌。

西安“黑灯舞”变“暗灯舞” 仍存有偿性陪侍

  万紫千红大舞厅

  十元一曲 不仅仅是“摸一摸”那么简单

  记者首先来到位于西门外的万紫千红大舞厅,据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舞厅开放时段分为早中晚三个时段,晚上8点后人最多,购买十元门票便可进场。记者进入舞厅时间为晚上7点30分,舞厅里并没有之前举报者所描述的那么昏暗,到有些灯火通明的感觉,随着时间的推移,舞厅中的人数也由门可罗雀变得熙熙攘攘,正如舞厅工作人员所言,8时许舞厅内已是人头攒动,灯光也暗了下来。

相关热词搜索: 黑灯舞 性陪侍 有偿 舞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