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精益创业”培训课堂进高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04-01 09:49:09 编辑:秦一乔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培训现场

  由陕西微软创业中心承办的2017陕西微软“创新杯”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仍在火热进行中,与之相承的针对于“精益创业”的培训课程也将于(时间)进高校与学生见面。

  本次培训联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西北大学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 ICT&互联网协会西北分会、清华大学EMBA陕西同学会,结合目前互联网时代下信息产业特有的创业需求,创新设计开发了互联网时代下的“精益创业”培训体系。

  “授课+路演+实践”相结合

  此次培训对象为年度应届毕业生,包括大专、本科、硕士,下学期达到毕业年度的学生都可报名参加。培训体系采用“授课+路演+实践”相结合的互动形式,学生可在校内直接参与授课与路演,也可去企业中进行实际的参观与实践,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思维,培养符合当前“互联网化和全球化”时代需求的信息产业创新创业人才。

  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团队

  为了贯彻“大众创业,教育先行;万众创新,文化先行”的理念,为我省高校培养一批一流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者和管理者是陕西微软创新中心义不容辞的责任。公司将联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为高校老师免费开设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并为培训合格的老师搭建授课平台,开展高校“精益创业”培训部分理论课程讲授。另一方面,北大光华EMBA校友会、清华EMBA校友会、陕西创业促进会以及微软体系等组织创业导师团队,也将以理论+案例分享的方式,讲授理论+实践部分课程。高校力量与企业力量相结合,打造一流的创新创业教育团队,为学生提供更为权威的教育平台。

  合格学员福利多

  凡经培训合格的学员,即可获得省人社厅颁发的《陕西省创业合格证》,在提升高校学生“三个能力”——创新能力、择业能力以及创业能力的同时,可享受免息贷款、小额担保贷款等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将依托于领先的技术平台、品牌影响力和资源优势,专注于新创企业的扶持与孵化,打造软件全生态产业链,不断的带动陕西省创新创业项目的大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 精益创业 陕西微软创业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