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新舟60飞机昨离开阎良飞抵天津 对国内用户首次交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2 04:14: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刘翀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日,航空工业西飞向幸福航空交付一架新舟60飞机。飞机于上午十点三十五分由西安阎良机场转场起飞,下午一点十六分顺利抵达天津滨海国际机场。这是新幸福航空公司组建以来的首次接机,也是2017年度新舟飞机针对国内用户的首次交付。

  2016年10月原幸福航空与奥凯航空整合支线业务,组建了新幸福航空公司。成为十八大以来第一家采用国有资本与民营资本混合所有制形式组建的航空公司。幸福航空使用国产新舟60飞机运营国内支线网络,是全球最大的国产新舟60飞机运营商,开通航线30余条。

  据了解,奥凯航空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第一家开航的民营航空公司,成立伊始便使用新舟60飞机开辟了支线航空业务,属国内支线航空领域的先行者,拥有新舟60飞机13架。原幸福航空成立于2008年,以西安为主运营基地,立足于扩大支线飞机在国内的运营,其机队全部为国产新舟60飞机,共有9架。

  本次转场的新舟60飞机,成为了幸福航空机队的第23架新舟60飞机。

  华商记者 刘翀


相关热词搜索: 新舟 60 飞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