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莫负大好春光 跑杨凌马拉松锻炼身体还可得4000元大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2 13:15:14 编辑:李晨 作者:党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部分车展品牌  装潢礼包任性送

  4月7日和8日,在农高会C馆南广场举办品牌车展活动,30余辆品牌汽车参展,除了店内优惠,绝大部分都将拿出特殊群体优惠政策和二手车置换政策,为购车者送去福利。在此基础上,部分品牌还有装潢礼包和商业保险等其他福利赠送。例如,上汽大众品牌携旗下polo、 新帕萨特、新朗逸等部分车型参展,凡是活动期间购买参展车辆在优惠的基础上,可享受价值2000—3000元的分期补贴,3000元的装潢大礼包,还会赠送价值1000元的一年或两公里重要部件延保补贴。现场参展的奥迪品牌系车均可享受3000元装潢大礼包。

  另外,活动期间购买腾势400时尚版、尊贵版、荣耀版,除了店内优惠和特殊群体补贴,车展现场购买还会赠送商业险一份;红旗品牌额外赠送车主四年或十万公里免费保养和8000元商业保险等,现场活动不断,买车就来杨凌华粉节!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马拉松 锻炼身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