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莫负大好春光 跑杨凌马拉松锻炼身体还可得4000元大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04-02 13:15:14 编辑:李晨 作者:党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清明假期第一天春光无限好,这么好的天气怎能辜负。有一个好消息告诉大家:距离2017年杨凌国际马拉松正式开赛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大部分的参赛者已经在进行最后阶段的热身训练。为了让赛事更加精彩,华商报联合杨凌示范区体育局、展览局共同举办“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博览会暨华商报2017华粉节杨凌专场”,众多参展商现场带来有趣好玩又实惠的活动,一起为跑马健儿加油助威!

  手机上感受马拉松盛况

  据了解,本次杨凌马拉松报名人数在2万左右,来自全国各个地区,并且有很多外籍人员参赛。很多关注马拉松赛事的人,如果去不了现场亲自为健儿加油,今年可以用手机收看现场直播啦,不用担心流量不够用!中国电信已经推出了1元600M的天翼日租卡,600M看一场马拉松的现场直播绰绰有余,流量每日可叠加,而且无长途、无漫游,全国接听都免费。天翼日租卡自上线以来就因拥有超大流量而备受瞩目。

  想办天翼日租卡的读者,不用去营业厅,直接进入陕西电信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4G专区—天翼日租卡”就可以办理了。还可以上天猫搜“陕西电信旗舰店”进入办理,在手机上感受一场马拉松大赛。

相关热词搜索: 杨凌 马拉松 锻炼身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