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老赖被曝光后主动给执行法官发短信 求饶撤下照片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7-04-02 15:22:38
[摘要]“求你把我的照片撤下来好吗? ”近日,碑林区法院通过公众号、大屏幕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一名“老赖”迫于压力,主动给执行法官发短信“求饶” ,并迅速履行了义务。

  “求你把我的照片撤下来好吗?”近日,碑林区法院通过公众号、大屏幕曝光了一批失信被执行人,一名“老赖”迫于压力,主动给执行法官发短信“求饶”,并迅速履行了义务。 几天前,碑林区法院执行二庭法官梅宏枝收到一条这样的短信:“法官你好,我是徐x,求你把屏幕上我的照片摘下来好吗?给我个面子,这叫我以后咋做人,法官求求你了。” 原来,徐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执行案件中的被执行人,在法院判决生效后长期逃避执行,拒不露面,执行法官多次赴徐某的老家找人,徐某一直避而不见。因其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义务,碑林区法院将其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3月下旬,法院通过官方公众号公布了包括徐某在内的一大批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除了被执行人照片、姓名,还有证件信息、户籍所在地等,并将这些信息在公共场合的广告大屏幕上予以公布,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徐某迫于无奈,终于露面。

  近日,华商记者从碑林区法院获悉,徐某已向申请执行人履行了全部义务。执行法官表示,法院还将继续不定期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对失信被执行人进行信用惩戒,促使更多的被执行人履行义务。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赖 曝光 求饶

上一篇:城东金叶长乐居小区一女子从11楼坠下 当场死亡 下一篇:阅览室大门上锁不让进 陕职院强制解聘部分临聘员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